庆祝国庆

捕光捉影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嘴嘴

北京行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0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传说中的老舍茶馆,喝着大碗茶,侃着天南地北,一张八仙桌,但因时代的变迁,里面已今非皆比了

北京行

北京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0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北京行

北京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0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北京天坛公园内大屏幕正在放着脍炙人口的歌曲"北京欢迎您",

"我家大门常打开,开放怀抱等你"

"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" 


"相约好了再一起 我们欢迎你" 

北京行

北京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0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北京行

北京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0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天坛公园旁传来了一阵阵悦耳的歌声"我爱你,中国...""太阳最红,毛主席最亲..."

大家无不感叹大城市的文化生活是多么丰富.

北京行

北京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0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房介中心的广告,一栋两位数的房子都很少喽

北京行

北京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0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到长城非好汉,但登上了长城却倍感痛心.几乎开放的地方每块砖上都被游客刻上了名字,有的多达三四毫米之深,提高全民保护世界文化遗产的意识是该敲敲警钟了!

北京行

北京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5 20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第一次拍片发片,出门之前借了饼的DC,本想着好好拍拍感受感受的,结果由于团队时间紧加上水平有限,所以拍出的片子有点散.

  出门之前饼已经给偶扫了盲,关键时候还是不会减曝等等,当时大概学习的时候只记着锅里的涮羊肉了,在这自我批评一下!

  顺便八一句:吃了几天的团队餐全是素,好不容易有一天自由活动时冲到王府井吃了全聚德烤鸭,进门时为了抢占阵地差点摔跤,第一口香,第二

油,第三口腻.得,吃的回来上吐下泻;天津的狗不理包子手掌心那么大的三元八角一个,一口吃下去没觉着什么味,还是英子包子好吃;北方的天气

干的大清早上起来感觉张不开嘴,搞的我们那些小伙子们天天人手一个唇膏,怪不好意思的;

  快乐旅行,用心感受,不虚此行,建议大家以后还是自由行!

发表于 2008-11-25 21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沙发~~

 

不错不错!图文并茂~掌声鼓励


北京行

北京行
发表于 2008-11-25 22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哇,嘴嘴同学终于完成从毛豆到摄影人的转化,嘿嘿.

有些PP构图很大气,还有很多很生活,小DC也能构筑大世界,加油.

[em07]

行摄许久没热乎劲,终于在冬日来了一阵暖阳,加精鼓励.[em24]

发表于 2008-11-25 22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构图简洁,角度也很不错,没有初学的那种平,鼓掌!

毕竟北京的景点看的太多了,应该多拍些普通的小景,比如夜市的灯火阑珊,首都的车水马龙,小巷的平常百姓。。。

继续,加油!!!

发表于 2008-11-25 23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房价好像还没跌啊

发表于 2008-11-25 23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辛苦啦!北京还是很值得去看看的。记录比较详实。鸟巢外有水塘?: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发表于 2008-11-26 00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搂主说的极是!偶第三次去北京是带着女儿一起去的,基本上是自己找吃找玩,很惬意。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8-11-26 06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精彩!!!最喜欢4楼的那张,有气势。

北京美食尝的如何,全聚德,东来顺,都去了吗?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2019“生态福地 智造名城”马鞍山全国摄影大展获奖作品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本网法律顾问由安徽华冶律师事务所葛善俊律师【电话15715550158】担任|【捕光捉影网 版权所有】 ( 皖ICP备06010469号 ) 皖公网安备34050302000177皖公网安备34050302000177

GMT+8, 2019-10-15 06:53 , Processed in 0.145147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5-2019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